分会动态

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携手伊拉克驻华使馆共筑两国建材贸易平台

2017-01-06 14:33:22

  2010年1月6日,伊拉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就共同搭建中伊建材贸易平台达成共识,并将于近期举办双边贸易洽谈活动,为伊拉克战后重建工作寻求定向供应商。
   随着战争硝烟的散去,“伊拉克战后重建”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据估算,伊拉克5年内重建费用将在1050亿~4980亿美元之间,而用于重建物资采购采购方面的费用将占50%以上。水泥、混凝土、石材等建筑材料更是采购订单中的重中之重。
   据商务参赞哈桑巴德尔博士介绍,伊拉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拥有政府独家授权的近500个重建项目的逾10亿美元的采购订单处置权,他非常希望能够通过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的广阔平台与中国企业进行接洽,希望能够通过一系列的宣传和招标活动为伊拉克的重建工作选择定向采购单位。
   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在中国建筑材料行业的分支机构,拥有丰富的贸易促进工作经验和庞大的业内资源,特别是在水泥、混凝土、石材、综合建材等相关领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
   经双方友好协商,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将通过举办招标发布会、供需见面会、行业展览、重点企业参观访问等多种形式推广伊拉克的重建项目并为广大中国建材生产商和设备承包商提供走近伊拉克的契机。
  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将于近期陆续发布活动安排细则,敬请广大建材企业持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