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丰富业余活动 增强身心健康

2017-01-06 15:22:05


争夺

投篮
 
运动员合影
 
      为了丰富我会年轻人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年轻人积极向上的风貌。7月24日,我会团支部与数字水泥网的年轻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冒着34度高温的酷暑两个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会年轻人热情高涨,分秒必争,积极投入,挥洒着汗水,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依靠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缩小着比分上的差距。整个赛场气氛活跃,充满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气息,充分展现我会年轻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素质。
      球赛活动使大家看到:竞争是激烈的,但气氛是和谐的,比赛是激烈的,但对手是友好的,身体是疲惫的,但心灵是愉悦的。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体现了我会年轻人不屈不挠的性格!
      此次篮球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会年轻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与兄弟单位的友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