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完美收官

2017-01-20 11:19:05

      日前,我会举办了“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主题的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5个比赛项目:两人三脚、叠报纸、贴鼻子、过五关斩六将、乒乓球。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大家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我们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投入到2017年的工作中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