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建展公司举行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2017-05-16 09:03:56

      2017年5月2日,公司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会上,公司领导听取了各部门就近期工作的汇报。常务副总经理王耀围绕公司总体发展计划及各项目进展情况作了小结发言,他希望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努力突破2017年的经营任务,为完成全公司的年度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周治洲、吴旭东副会长针对有关部门的业务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了提升核心竞争力,建立完善的绩效管理体系和激励约束机制,强化企业执行力,确保实现公司2017年度经营目标,会议结束时,公司在年初确定各部经营计划的基础上,专门举行了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集体签约仪式,意在进一步鼓励和督促各部门,跃马扬鞭奋勇向前。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耀代表总经理陈国庆与各部门和各项目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周治洲、吴旭东副会长出席签字仪式。

      王耀常务副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全面推行目标责任制,是建展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延续和升华,是公司各级主管与全体同仁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诚心、决心和信心的展示。同时要求各级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加快各项业务推进力度,最大限度地激发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开拓创新热情,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价值提升的相互促进,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创造新的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