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建材贸促会领导莅临多家陶企参观 听取企业意见

2017-06-12 10:43:32

20176月初,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作为行业权威机构和2018年陶瓷工业展的主办单位,应邀出席科达、恒立泰、金刚、摩德娜等多家陶瓷工业优秀企业举办的全球客户答谢会及周年庆典活动,并深入拜访企业,聆听企业心声,了解陶瓷行业发展新动态。

贸促会建材分会副会长王耀在恒力泰六十周年庆典致辞,殷切表达了对恒力泰60年发展历程的肯定和迈向百年企业的期待。

建材贸促会副会长王耀出席金刚2017全球客户答谢晚宴,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金刚集团董事长冯斌等共同为晚宴举行启动仪式。

王耀副会长出席科达晚宴并致辞,对科达在陶瓷行业中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以及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积极走出去的举动表示肯定,并期待科达在未来创新进取,进一步为我国陶瓷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治洲副会长和越南建陶协会会谈,双方达成更加紧密的友好合作。为进一步加强中越双方陶瓷行业的技术交流和贸易往来,由双方共同主办一年一届的中越陶瓷技术论坛将继续延续,于今年11月举办第三届。同时,越南建陶协会对建材贸促会邀请其参观上届展会(2016年)表达深切谢意,并表示2018年展会将组织更大规模的参观团前来参观。

为了更好的了解陶瓷行业发展动态,明确陶瓷行业发展需求,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领导拜访了多家陶瓷机械和原料企业,参观企业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聆听企业心声,以期更好地为行业服务,推动行业进步。

周治洲副会长拜访中国制釉

王耀副会长拜访美嘉陶瓷

王耀副会长、周治洲副会长拜访ACIMAC

王耀副会长、周治洲副会长拜访中窑窑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