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贸促新闻】中国建材联合会乔龙德会长带队到我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23 09:18:52

      8月22日上午,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党委书记乔龙德一行到我会指导工作。
      王耀副会长首先代表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领导班子就今年1-7月份单位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和改变经营机制的情况、稳定主营业务、延伸产业链服务、国际合作和国际贸易促进,以及业务拓展等作了重点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的过程中,乔龙德会长详细询问了我会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改革意识、经营实体创新发展新业态、主营业务运营情况、人才队伍引进培养情况、“九统一”落实等情况,对领导班子在推动公司主营业务稳固发展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贸易促进等其他业务的工作态度、创新意识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乔龙德会长指出,建材贸促会要依托建材联合会和中国贸促会的优势,一是夯实思想基础,创新思维模式,抓住根铸造魂。二是坚定主营业务的定位,以展览为基础,为建材行业的国内外贸易发展作出贡献。三是要和联合会有关部门加强联合协调,积极开发新业务,促进建材贸促会更好发展。
      会上,其他领导同志也对贸促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最后,王耀会长代表建材贸促会和建展公司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乔会长的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建材贸促会和建展公司的改革与发展工作,努力开拓工作的新局面,确保实现2017年工作目标。
      联合会纪检书记、综合管理部主任周清浩,中国建材杂志社社长秦春雨,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所所长徐洛屹,国家展贸中心主任屈交胜,联合会资产经营与财务部、综合管理部、国际合作部、协调服务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会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