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贸促新闻】会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提升优质服务

2017-09-13 14:49:49

      近日,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受邀参加山东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成立大会,并在会上做了发言。陈国庆会长指出:节能减排是我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经济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也是建陶行业建设环境友好型产业的必然选择。山东作为传统的具有悠久的陶瓷产区,为了推动节能减排工作向纵深发展,政府、各有关部门提高环保标准和严格执法、淘汰落后产能,促使企业转型升级,正在走向绿色发展之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成立山东省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必将对进一步加快山东省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作为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的主办方,我们将充分发挥行业的力量,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推进山东省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议同期,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广州陶瓷工业展情况,强调我们的展会就是要带给行业和企业最大的利益回报,这是广州陶瓷工业展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并且一直在坚定的执行。自2016年下半年,开辟了陶瓷“心”航线活动 - 这是广州陶瓷工业系列展针对国际采购商的域外推广万里行活动的升级,通过在全球陶瓷生产和消费地参与陶瓷的展览、会议等,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助力。扩大广州陶瓷工业系列展的国际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国际买家参与广州工业展。我们坚信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的努力下,企业会得到更大的利益。
      会后,建材分会领导带队走访了淄博福星、中材高新、山东致达、华特磁电、奥克罗拉、华美精陶、山东赛纳新材料,文发新材料等多家知名企业,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中,聆听需求,力求为展商提供更精准的一对一定制化服务。
      2018年升级版的广州陶瓷工业系列展将延续往届的盛况,再次强势出击带来令人惊喜的买家数量,与陶瓷界的朋友们携手奉上真正属于行业人士的年度盛会,让参展商真正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