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党建】我会职工积极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10-19 10:36:07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争创一流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盛会牵动人心,我会职工利用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认为,报告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又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要论断,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历史担当。
      展望未来,习总书记提出了“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推进贸易强国建设等”与我会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不仅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也使我们感受到了肩上责任的重大。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和总书记讲话精神,稳中求进,着力开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开创我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为推进我会工作走向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