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贸促新闻】我会领导赴南昌参加2017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年会

2017-11-13 16:21:30

      11月1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17年会暨七届四次理事会在南昌市江西前湖迎宾馆举行。会议报告2017年协会工作及分析行业运行形式、成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举行2017中国建筑陶瓷、卫浴高峰论坛、开展浴室柜等协会标准审议会、领导班子调整、表彰行业创新者及诚信企业等精彩议程。
叶会长致辞
关键词:自主创新、绿色发展、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标准建设、一带一路、个性化、生态化……

协会2017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
      吕秘表示,2017年各项标准的制订力推行业规范进步,2018年,协会将从行业引领,到标准制定、行业创新、企业服务等各方面进一步开展工作,为整个行业的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共同进步。
      在2018工作计划汇报中特别强调,2018年要重点支持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和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会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由主任委员缪斌,副主任委员吕琴、王博、王巍、尹虹秘书长徐熙武和35名委员构成。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第三届科技创新奖
      大会对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第三届科技创新奖的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东鹏、建霖、蒙娜丽莎、惠达等17家企业分获了这一奖项的一二三等奖。

第十批社会信用等级评价获证企业
      大会对全国建筑陶瓷、卫生洁具行业第十批社会信用等级评价获证企业进行了表彰。恒洁卫浴、惠达卫浴、东鹏控股、丰华铜业、欧丽雅卫浴、华艺卫浴、朝阳卫浴、家家卫浴、蒙娜丽莎集团、四维卫浴等39家企业获得了表彰。

环保治理倒逼 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上台对陶瓷行业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从近几年整个行业发展情况,到目前行业发展的现状,以及行业发展的新动态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瓷砖卫浴的国际流行趋势
      陈丁荣先生上台为与会嘉宾分享了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上的瓷砖卫浴的国际流行趋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