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贸促新闻】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公布新亮点

2017-12-14 14:38:27


      2017年12月13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和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大力赞助和支持的 “2017第十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科技发展高层论坛”在四川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召开,旨在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企业的转型升级在政策调控、环保节能、科技创新等方面搭建一个信息交流的高端平台。
      论坛由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院长梁振海主持,工信部、环保部、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领导致辞。围绕论坛主题,梁振海院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吕琴、副秘书长徐熙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博士尹虹,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机械环保节能分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张柏清等领导专家相继作了演讲报告,为陶瓷企业发展给出政策引导及技术指导。乐陶仕、贺祥机电等数家优秀企业代表也具体从产品应用分析、发展趋势层面作了演讲。
      作为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的主办单位,贸促会建材分会陶瓷部魏静在论坛上对广州陶瓷展展会进程向大家做了汇总报告。广州陶瓷工业展历经三十余载的时间积淀,无疑早已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成熟展会,代表了中国陶瓷工业的整体形象,是陶瓷行业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象征。在广大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下,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招商进展非常顺利,确定参展并交费的企业远超历史同期。
      观众数量和质量是展商参展最重视的核心要素,魏静女士就着重从展会推广这个方向来介绍,以让大家对展会效果有个预期。2016年展会结束,主办单位贸促会建材分会马上就开始长达两年的陶瓷“心”航线全球推广活动,推广足迹遍布全球所有的陶瓷生产国和地区。不仅如此,建材贸促会作为行业组织,立足于展会,把海外推广和中国制造结合起来,帮助中国优秀的陶瓷机械和原料走出去,与海外陶瓷厂家面对面沟通,搭建交流平台,打造中国品牌。
      在推广形式上广州陶瓷工业展也一直在创新,力求更贴近企业需求。11月底刚结束的以“绿色生产、智能制造”为主题的福建晋江发布会,就联手EFI快达平共同举办,使参会企业既了解了展会亮点,又提前了解了参展企业,颇受好评。淄博、临沂、佛山、潮州、醴陵、夹江等产区也都在2018广州陶瓷展的推广计划之中,欢迎企业与我们同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