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贸促新闻】中国贸促会召开2017年党组扩大会议

2018-01-08 09:46:40

      2017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国贸促会在北京召开2017年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2017年贸促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姜增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贸促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抓了参加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筹办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加快驻外代表处建设、设立11个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推进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建设等8项重点工作,并在重大经贸活动组织、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政策研究、组织工商界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对外工作全局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提出,做好2018年贸促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深化改革为重点,不断强化政策研究功能,全方位提升重大经贸活动组织水平,大力创新贸易促进工作,着力增强投资促进功能,继续加强商事法律服务工作,推动完善全球经济治理,充分发挥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作用,全面深化中国国际商会改革,加快推进驻外代表处建设,建好用好11个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全力抓好定点扶贫工作,进一步夯实贸促事业发展基础。
      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央纪委驻商务部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中国贸促会赴地方挂职干部代表、11个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