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贸促新闻】我会召开年终述职评议会

2018-01-15 14:53:50

      为全面客观总结2017年工作,发现问题、总结得失,同时对公司员工及中层管理人员进行更全面、有效地评价,2018年1月12日,公司按部门进行年终述职。
      在评议会上,每位被考评的述职人员都高度重视此次述职,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从工作业绩、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等方面,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全面详实地阐述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心得体会及来年工作计划等,并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述职之后,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采取领导考评、被考核干部互评和员工考评三结合的方式对述职人员进行打分。测评者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测评打分。
      本次述职评议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每位述职人员对自己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方向目标,查找了问题和不足,而且使中层干部对于公司的整体运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增强了大局观念,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对于推动公司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