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贸促新闻】励展集团来访,合作加深加宽

2018-01-19 14:18:47

      2018年1月18日上午,励展集团金太国课长、李怡霖经理拜访了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的主办单位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
112_副本.jpg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与励展集团在过去的几年里成功合作了多个海外项目,如印度尼西亚陶瓷展、日本东京高性能陶瓷展、日本大阪高性能陶瓷展等。
      在会议现场,金太国课长介绍了日本东京高性能陶瓷展与大阪高性能陶瓷展的快速发展轨迹,并展示了日本精细陶瓷协会的最新调查结果,即未来的几年,中国的先进陶瓷行业将快速发展,追赶日本和美国。
      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副会长周治洲表示: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一直以“带领中国企业走出去,助力陶瓷行业转型升级”为己任,日本的高性能陶瓷展是一次非常好的行业交流平台;2018年,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将继续与励展集团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助力“日本东京、大阪高性能陶瓷展”,打造合作共赢局面。
      金太国课长介绍说:2018年,励展集团日本公司针对中国展商推出了一系列增值服务,例如B2B Matching, 媒体曝光率,专业买家团,日本名企参观等。
111_副本.jpg
      2017年4月与9月,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组织了近30家陶瓷企业组成的CCPIT-BM Pavilion中国参展团赴东京和大阪参展。2018年5月与10月,CCPIT-BM Pavilion中国参展团将再次扬帆起航,开拓日本市场!
      2018年5月9日-11日  日本-大阪高性能陶瓷展
      2018年12月5日-7日  日本-东京高性能陶瓷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