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协会动态】孙向远秘书长与Asadollah Asgaroladi主席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2018-01-25 11:17:34


      孙向远秘书长感谢伊朗-中国工商会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他表示伊朗经济形式持续好转,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中国建材联合会将针对伊朗对建材的需求,搭建平台,从产品、贸易、装备、投资等方面做起,探索适合双方的合作模式、机制和方法,与伊朗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
      会谈最后,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伊朗建筑材料行业的广泛合作,积极推进双方协会间信息沟通和经验交流机制,更好地为两国建材企业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共同发展,孙向远秘书长与Asadollah Asgaroladi主席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将建立双方刊物、资料定期交换制度,交流协会间工作思路、方法、成果和经验;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开展协会间互访,互相配合对方的商务交流活动;促进两国建材行业间贸易投资活动,探讨新形势下双方会员单位之间产能合作的新模式,建立产能合作促进平台,推进中-伊两国建材行业产能合作的实质性进展。
      中国驻伊朗大使馆经济商务随员付贯原,及北京建工国际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伊朗办事处主任孙建兵等全程陪同代表团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