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贸促新闻】我会圆满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8-02-11 13:40:54

      2018年2月2日下午,我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王耀副会长、周治洲副会长、吴旭东副会长等会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旭东副会长主持,王耀副会长做工作报告。
      第一项内容,王耀副会长代表班子成员作2017年工作总结。他首先代表会领导班子向过去一年里对贸促会,建展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会长说,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的重要一年,是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一年来,我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为主线,扎实推进我会各项工作的实施,使我会业务开拓和经济效益得到全面提升,我会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王会长重点从党建工作、员工队伍建设、业务开拓、学习培训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我会取得的成绩与不足,第一次明确制定未来三年公司发展规划和目标,并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第二项内容,对2017年度优秀员工和集体进行表彰。
      第三项内容,各项目部负责人做2018年开拓创新工作汇报。
      最后,周治洲副会长做总结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