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贸促新闻】我会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18-05-23 17:17:20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为党组织增添新的活力,使组织力量更充实。2018年5月22日,我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审议吸收房雅丽和沈鲲鹏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治洲同志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两名发展对象逐一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主要陈述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和以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两名同志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之后与会党员秉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每名发展对象的平时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认为本次发展的两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吸收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周治洲同志在支部接收大会总结中首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发展党员同志今后继续要保持对党的政治理论的学习,同时也要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行为表现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带动周边的人,还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这次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为我会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志们的入党积极性,为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为我会各项工作的推进做出更好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