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贸促新闻】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建展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2018-05-28 17:18:28


      5月21日下午,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乔龙德会长、孙向远秘书长、陈国庆副会长及周清浩主任出席大会。我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周清浩主任主持。
      会上,周清浩主任代表中国建材联合会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任命陈国庆同志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会长,王耀同志为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免去孙向远同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会长职务,免去陈国庆同志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随后,孙向远同志深情回顾了任职以来我会的发展与成就,表达了对班子同志和员工的感激之情。他表示虽然自己不再担任贸促会职务,但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贸促会的工作,并相信贸促会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建材贸促会新任会长陈国庆同志表态讲话,首先感谢中国建材联合会领导及建材贸促会全体员工的信任,感谢孙向远同志为建材贸促会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积极改革人才引进和任用机制,建立一支稳健,向上的员工队伍。充分利用国家发展改革机遇,扩大我会的业务渠道,提升我会国际化水平,提高我会职工的收入水平。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自律,和班子成员一起共同努力。打造一支务实,高效,廉洁,服务的管理团队。努力使我会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北京建展公司新任总经理王耀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中国建材联合会的信任和培养,自己将在更高的平台上更加勤勉工作,不会辜负中国建材联合会领导及建展公司全体员工的期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从四方面进行努力:一是勤学,深入学习规章制度,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践行“两学一做”;二是务实,立足本职,着眼大局,踏实有效开展工作;三是团结,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做好公司的舵手;四是廉洁,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严于律己,处处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发表重要讲话。对孙向远同志以及我会领导班子在领导我会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会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业务拓展、服务行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联合会领导高度重视建材贸促会/建展公司领导班子的配备。陈国庆同志和王耀同志的领导能力强,水平高,政治素质强,熟悉建材行业,长期担任领导职务。相信两位同志一定能够和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带领建材贸促会和建展公司取得更大的成绩。乔龙德会长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期望,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开创我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