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贸促新闻】王耀会长出席中外工商界交流会

2018-06-21 17:03:17

      2018年6月20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举办的“一带一路”沿线贸易投资法律风险防范培训暨中外工商界交流对接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材分会副会长王耀应邀出席。
      来自泰国、越南、柬埔寨、缅甸、越南、毛里求斯、摩洛哥、肯尼亚、南非、尼日利亚、斯洛文尼亚等26个国家的8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现场,商务部“一带一路”专家张建平主任用“大数据”精准解读了“一带一路”带给中国及沿线国家的机遇与挑战。来自越南、泰国、南非等国家商务部的代表分享了各国的贸易投资环境与利好政策。其中,越南规划与投资部官员Nguyen Minh Chau先生分析了越南良好的经济环境,并预测至2020年,越南GDP将保持6.5%-7%的增长。目前越南政治经济环境优良,年轻劳动力充足,是中国企业投资越南的最好时机。
      在中外工商界对接会上,王耀会长与来自柬埔寨财政部、柬埔寨商务部、柬埔寨国际商会、毛里求斯外交部、缅甸规划与财政部、越南规划与投资部、南非商务部等代表深入交流。王耀会长表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材分会将与各国相关部门与机构合作,积极带领中国企业“走出去”。

王耀会长与柬埔寨财政部、柬埔寨商务部、柬埔寨国际商会代表合影
王耀会长与毛里求斯外交部深入交流
王耀会长与缅甸规划与财政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