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贸促新闻】我会派员参加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举办的商事认证业务培训班

2018-07-11 10:27:38


  7月6日,认证中心在国际商会大厦3楼会议室举办了商事认证业务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有来自各地方分会和行业分会的法律人员。认证中心主任就认证中心的各业务职能做了介绍,让参会人员对认证中心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认证中心几位业务负责人依次授课,对各项商事认证业务进行了培训,并针对企业涉及较多的重点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人员实际上机操作,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完成整个业务流程。最后全体人员参加了笔试、口试和上机操作考试。我会两名同志顺利取得办证资格。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对于帮助从业人员掌握商事认证工作的实际操作、解决在办证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都有很大的帮助。培训结束后,大家还在交流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此类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