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贸促新闻】王耀副会长、吴旭东副会长会见厦门贸促会颜志平副会长一行

2018-08-21 16:57:09


8月20日下午,厦门贸促会副会长颜志平、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王培城一行专程到我会走访,与我会副会长王耀、吴旭东亲切会面交谈。
颜志平副会长表示此次走访主要是希望日后与建材分会多一些互动交流。颜副会长主要介绍了厦门市贸促会的机构设置和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举办“一带一路”系列活动、世界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厦门国际商会运作方式,重点介绍组织厦门市企业出国参展的做法等。颜副会长指出,厦门在金砖国家峰会后,整个城市的软硬件得到很大提升,希望与建材分会探讨多领域的合作。
吴旭东副会长重点介绍了我会在国内举办的“陶瓷工业展”,“水泥展”和在中东、非洲、欧洲、亚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的对外经贸交流活动,及下一步我会的主要发展方向。
王耀副会长表示行业贸促会应该与地方贸促会相结合,发挥各自优势才能做大做强展会。希望两会今后强联系,在举办经贸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行业进步及地方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两会对彼此的办会经验和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形成一种良性互动,为两会的交流合作打开新局面,更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