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展会

【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暨B2B精品配对活动隆重开幕

2017-07-10 16:31:00

      2017年7月4日,首届一带一路"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暨B2B精品配对",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迪斯阿贝巴的洲际酒店隆重开幕。

      埃塞俄比亚工业部国务部长Alemu Sime博士、 埃塞俄比亚建筑和化工化工行业协会Samuel Halala会长 、埃塞食品药品行业协会Solomon Tradele会长、河北省商务厅裴世馨厅长、河北省财政厅徐联中厅长、MIE集团项目总监Michelle Meyrick、MIE集团副总裁肖峰参加了开幕剪彩仪式。
      继2017“加纳中国贸易周”“南非中国贸易周”和“肯尼亚中国贸易周”的成功举办之后,MIE集团将埃塞俄比亚作为非洲市场的重要一站 ,并因地制宜的采用“高端B2B商务配对”的模式提升参展效果。
展前精心准备,宣传渠道遍布电视、新闻媒体、广播、报纸等,仅埃塞地区的观众注册预报名就超过了3000人次。
      这次展会共有来自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北、天津、广东、安徽等省市的50多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照明、农机设备、工程机械、建筑材料、医药设备、纺织面料、日用消费品、轻工用品等多个行业。
      展会第一天共接待了1000多名观众,为了提高观众质量,提升展会的商业交流效果,主办方MIE集团进行了展前观众B2B配对和登记限制,并获得了较好效果。
      展商现场反映,以往参加其他展会平均一天接待80名观众,意向客户在2-3家左右;在这次的埃塞中国贸易周上,第一天接待了大约60名观众,但意向客户在10家左右。
      中国贸易周已经成功的在肯尼亚、加纳、阿联酋、摩洛哥、南非、伊朗、埃塞俄比亚、阿曼这8个国家落地,成为了中国优秀企业开发“一带一路”市场,走进“中东非”的知名品牌。
      展会同期举办多场高档次B2B配对和主题会议演讲,发言嘉宾有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官员、当地的大型企业家等,他们给大家带来各种干货:从如何在埃塞俄比亚做生意,到“一带一路”当地投资指南、政策法规,到政府开发计划,到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应有尽有。
      在中国贸易周现场,也有许多当地的中资企业前来观展,如此高规格高质量的中国品牌产出宣传平台,让他们感受“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企业走出来的荣誉和自豪,中国贸易周为中国企业开发一带一路市场,走进中东非提供了非常好的桥梁。

      本次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作为埃塞境内第一家贸易展,受到了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EBA等30多家媒体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