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展会

【韩国】中国陶企“亮剑”韩国ACE2017

2017-07-17 10:48:35

      7月12日,2017韩国先进陶瓷展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盛大开幕。作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权威平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CCPIT-BM)组织了中国展团,抱团亮相韩国先进陶瓷展。
      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展团部分企业

12.jpg15.jpg高性能陶瓷展区加盟2018广州陶瓷展
      近两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CCPIT-BM着力开发和积累在高性能陶瓷领域的行业优势,不仅成功组织了中国展团参加日本高性能陶瓷展、韩国高性能陶瓷展、德国陶瓷展,还与日本精细陶瓷协会、韩国精细陶瓷协会、美国陶瓷学会等国际权威机构建立了联系与合作。
      2018贸促会广州陶瓷展期间,将同期举办中国国际高性能陶瓷展,美国、日本、韩国、德国等国际知名高性能陶瓷企业将与中国企业同台竞技!同时,专业买家邀请工作已经启动,来自电子、航天、汽车、医疗等应用领域的专业买家将莅临现场!

14.jpg

1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