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展会

【德国】我会组织赴德国参加2018年陶瓷工业展

2017-11-13 16:30:52

      三年一届的德国陶瓷工业展Ceramitec将于2018年4月10日至13日在慕尼黑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欧洲重要的陶瓷工业盛会之一, 德国陶瓷工业展Ceramitec是陶瓷企业开拓欧洲市场的重要平台之一。2015年,共有来自 37 个国家的 600 家企业参加该展会。
      作为国际贸易与交流合作的专业平台,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的主办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材分会CCPIT-BM继成功组织中国展团参加印尼陶瓷工业展、日本东京高性能陶瓷展、韩国先进陶瓷展、伊朗陶瓷工业展、日本大阪高性能陶瓷展、越南陶瓷技术论坛后,将组织中国企业参加2018德国陶瓷工业展,助力中国陶瓷企业走向全球。
      截至2017年11月1日,CCPIT-BM中国展团的报名企业有:
络派模切(北京)有限公司
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新锐科进出口贸易
辽宁英冠高技术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星弘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中腾石英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信柏结构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淄博赢泰陶瓷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金德新材料有限公司
大连正兴磨料有限公司
内蒙古超牌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淄博科浩热能工程有限公司
佛山高磊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赣州金环磁选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鹏程特种陶瓷有限公司
连云港鼎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柏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谷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厦门英诺华新材料有限公司
      2018德国陶瓷工业展同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材分会CCPIT-BM将会组织商务考察团,参观德国工厂,促进中德陶瓷技术交流与合作。
参展及参观请联系:010-8808233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