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陶瓷】孙向远会长周治洲副会长出席2016临沂陶瓷工业发展论坛

2017-01-23 16:55:43

      9月9日下午,第7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开幕首日,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建材展区大咖云集、共话发展。备受全国陶瓷行业瞩目的“2016陶瓷工业发展(临沂)高峰论坛”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第一会议室举行。
      “2016陶瓷工业发展(临沂)高峰论坛”作为中国陶瓷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会长孙向远,临沂市副市长马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副会长周治洲,华南理工大学尹虹博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机械节能环保分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副理事长、机械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张柏清教授等嘉宾出席论坛。来自全国及临沂本土的200多位陶瓷专业人士和10余家新闻媒体也共同参与了本次论坛,加入话题讨论。
      论坛以“环保风暴下陶瓷企业的破局之道”为主题,贸促会建材分会周治洲副会长担任主持,对论坛的焦点内容做了系统性介绍,指出会议将对陶瓷行业面临的“环保、绿色、生产、制造”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剖析,探索当前陶瓷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变革破局之道。临沂市副市长马崑、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孙向远分别致辞。尹虹博士和张柏清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当前瓷砖行业形势分析”与“绿色、工匠 、智能——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的陶瓷企业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