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金鸡报晓抓机遇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2-14 10:04:55

  

      伴随着元宵佳节钟声的结束,2016年已浓缩成一页历史倏然而逝,2017年迈着矫健的步伐欣然而来。不管你用尽“洪荒之力”的“小目标”实现没有,也不管你遭遇“十面霾伏”感叹“蓝瘦”还是“香菇”,2016年都与我们挥手告别,唯有2017年奋力向前。
      回望屐痕处处,2016年的厚重与深沉令人难忘。直面发展新常态、新常规、新变局,我们秉承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执拗性格,挥洒汗水,咀嚼酸楚,收获甘甜,体味欣喜。事实证明,只有参透了“规中求变”的终极奥义,掌握了“变中蕴规”的辩证逻辑,我们才能换来企业市场的持续拓展,效益的稳步提升,结构的合理调整,实力的日益精壮。“突破”,破而后立,意味着打破旧的束缚,确立新的标尺。这一年,我们强势经营,精心管控,展览市场拓展冲关,新兴领域实现零的突破,产业链条延展加长。新市场、新领域、新产业、新纪录,将成为我们今后拾级而上、再行突破的稳固基石。抬头看路,埋头干事,建材人总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追赶目标、诠释成功。
      2017年,注定是一个挑战与希冀的年份。新的一年,大家要抓住“鸡年”的发展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打造发展内核,聚合全员动力,把2017年企业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