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混凝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成为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联合主办方

2017-03-22 09:26:56

    

      步入 2017年,得益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落地实施,基建行业投资增速不减,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其中市政建设、轨道交通、铁路、机场等重点行业建设投资占据了较大比重。
      由英富曼会展主办的美国混凝土世界博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混凝土和石工建筑机械行业展览会,迄今已举办 44届。在刚刚于 2017年 1月17-2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展会上,共有1,455家企业携最新技术与产品到场展示,成功吸引了50,770名专业观众。
      今年年底,混凝土世界品牌将首次进入中国。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将于 2017年 12月 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英富曼会展旗下合资公司上海英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在原有上海国际地坪工业展览会和上海国际砂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基础上,秉承美国展品牌理念,拓宽展品范围,并添加新的国际化元素,致力于将该展会打造成 中国乃至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及材料类专业展会。
      近日,英富曼会展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建材贸促会)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建材贸促会将成为 2017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联合主办方之一。双方在招展及宣传等各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为这一建筑行业盛典在中国的首次完美亮相而努力。
      谈及本次合作,建材贸促会副会长吴旭东表示:“很高兴能与英富曼达成此项合作,参与到第一届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的筹备工作之中。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建材贸促会在建筑材料领域具有广泛的行业资源,我们相信经过双方共同努力,这一崭新的国际化展会必将能够发展成为中国建筑行业的创新风向标。”
      英富曼会展亚太区首席运营官 David Bondi先生表示:“英富曼会展作为全球顶级的展会主办方,拥有强大的行业资源和全球业务网络。目前建筑行业投资在中国呈稳定上升趋势。鉴于建材贸促会强大的行业优势,有了他们的加入,我们坚信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将会成为 业界关注的一个焦点。”
      首届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WORLD OF CONCRETE ASIA将于2017年 12月 4至 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将举办2017上海国际地坪工业展、上海国际砂浆技术与设备展、上海国际运动场地与设施展。
      目前已有众多海内外知名品牌确认将会参展,例如:瑞士西卡-建筑化学产品市场领导者、美国地盾-锂基纳米抛光系统的技术研发者、 福州邦泰-国内金刚石工具的专业制造商、瓦克化学-全球化学工业 界标杆企业、江苏沃尔夫-建筑建材装备制造和建筑再生利用的先行者、哈沃科技-先进原材料包装解决方案提供者、朔马珞-技术领先的混凝土整平机械制造商、广州秀珀–高端地坪漆专业生产商、阿尔博波特兰-中国唯一生产 P.W.52.5级白水泥的生产商等等。
更多详情,欢迎访问  www.wocasia.com


关于英富曼会展
      英富曼会展目前在全世界各地每年举办超过 160场面向商家和消费者的大型展览,涉及美容、建筑和不动产、设计、航运、生命科学、健康和营养保健以及流行文化。通过展会现场以及各种传播渠道,我们的贸易展会帮助业内人士扩大行业人脉、增进沟通交流并实现交易。通过我们对各个行业的深入洞察,给予充满创新和企业家精神的有力推动,为每位客户拓展本地商业机会搭建有效平台。
      英富曼会展是英国伦敦上市公司英富曼集团旗下的重要业务板块。英富曼集团是国际领先的专业知识供应商,下设学术出版、会展及培训、商业情报和知识服务四大板块。英富曼也是伦敦交易所富时 100指数之一。
更多信息请查询   www.informaexhibitions.com 以及 www.informa.com

关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于 1992年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批准成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在中国建筑材料行业的分支机构,是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对外开展民间经济贸易活动,其它经济团体以及有关国际组织联络的民间团体机构。开展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经济贸易界、商会、协会、其它经济团体以及有关国际组织联络的民间团体机构。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cpitbm.or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