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陶瓷】停不下来的脚步,走在2018年广州陶瓷工业展的 宣传之路上

2017-04-06 09:45:36

      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在贸促会建材分会以及陶瓷界同行的精心呵护下已经走过了三十多个春夏秋冬。2016年5月27-30日,由建材贸促会主办的广州陶瓷工业展不负众望创造了新的辉煌,在陶瓷行业这个大环境面临种种挑战的情况下,陶瓷工业展主办方默默耕耘,不忘初心。
      由建材贸促会主办的广州陶瓷工业展举办的初心是为了充分利用贸促会的国际优势,搭建这个平台,让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同时引进先进技术。随着时代的进步,中国陶瓷生产技术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我们不再被说是抄袭,我们的瓷砖生产工艺更加成熟,有的甚至引领世界陶瓷技术潮流。那么广州陶瓷工业展的目的便不仅仅是引进先进工艺、设备。吸引更多海外买家,带领国内企业走出去已经成为第一要务。贸促会建材分会正是意识到这种变化,及时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拓展海外资源。
      2016年成就了贸促会建材分会在广州陶瓷工业展上的历史之最,也促成了参加2016广州陶瓷工业展展商的海外订单。
      组织最多的海外参观团,2016年贸促会首次组织了韩国团、印度团、斯里兰卡团、孟加拉团、阿尔及利亚、俄罗斯等多国展团,成为历届陶瓷工业展中组团最多的一届。

      最早与各国陶瓷协会建立合作关系。贸促会建材分会成立以来就逐步与意大利、西班牙、德国、伊朗、越南、印尼、韩国、日本等多国陶瓷协会建立联系,并带领中国企业参与上述国家举办的相关会议,开创了广州陶瓷工业展主办与各国协会合作并带团参观参展的模式。

      为了加深彼此之间的合作,广州陶瓷工业展主办方贸促会建材分会首次代理众多国际陶瓷展会项目,意大利、德国、印尼、韩国、日本、伊朗、越南。目前正在和其他国家的陶瓷协会代表洽谈合作,相信2018年的广州陶瓷工业展贸促会会带来更多新鲜的面孔。
      贸促会建材分会主办的2016广州陶瓷工业展海外观众成为历届最多,这也正是我们孜孜以求,不断努力的结果。我们坚信付出就有回报,努力就会成功。

      世间百态,有人喜欢说的好,做的少;有人喜欢多做事,少说话。如今信息扩散速度已快到令人咋舌,只做不说会被舆论淹死,要想生存就得既能说的好,又能做的多,真正为企业办实事才是一个世界性大展应有的姿态。在未来的几年里,贸促会建材分会的目标是将广州陶瓷工业展打造成一个集线上线下多功能,多角度,全方位服务的世界最具影响力贸易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