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石材】“2017第二届中国(新疆)亚欧国际石材博览会”即将盛大举行

2017-05-16 09:16:31

      由中国石材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国防科工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筑材料行业管理办公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人民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鄯善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新疆)亚欧国际石材博览会”将于2017年5月26日至28日在中亚石材(新疆•鄯善)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报名参展企业116家,其中石材机械设备,石材维护保养等企业40家,板材及荒料企业76家。展会将集中展示疆内所有产区各个花色品种石材。 “新疆石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新疆承接石材产业转移活动”、“‘一带一路’中巴石材产业交流洽谈会”、“中国石材协会矿山开采技术讲座”等多项同期活动的举办,也将为企业及观众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及合作空间。
      目前山东石材协会,酒泉市石材行业协会以及新浪地产已确定组团参观本届展会。国外方面,印度,伊朗,意大利,巴基斯坦等国的石材企业及行业协会领导也将前来展会参观。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推广下,我们将打造一个立足新疆、辐射中亚的商贸平台,推动石材行业更快、更好的向前发展。
      2017第二届中国(新疆)亚欧国际石材博览会是您不可错过的一次石材行业盛会,期待与您鄯善相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