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陶瓷】三十年坚持,三十年专注 贺中国陶瓷工业展三十华诞

2017-06-02 14:39:28


      2017年,中国国际陶瓷工业展(Ceramics China)迎来三十周年盛典。自1987年起到今天,陶瓷工业展整整走过了三十个春秋,记录着中国陶瓷工业日益蓬勃的发展进程,见证了中国陶瓷工业强劲的发展势头。
      三十年,中国国际陶瓷工业展的格局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早期意大利、德国、日本等陶机装备技术强国在展会上喧宾夺主、独领风骚,到如今国内装备企业的技术与产品与之平分秋色、掩其光芒、占据主导……一路发展下来,中国国际陶瓷工业展从某种程度上直接反应了中国陶瓷技术装备由弱到强的发展之路。回顾这一路历程,对于寻找其发展变革规律,指导后续发展意义深远。


      三十年,是从一千多平方米到十万平方米的傲人飞跃;
      三十年,是从数十家企业到上千家展商的点滴累积;
      三十年,是从千余名观众到数万名买家的口口相传;
      三十年,是与众陶瓷人并肩耕耘,共担风雨的坚定情谊。
      在这个全球最大规模的陶业商贸平台上,国内外最新技术产品得以充分展示和推广,上下游从业者们得以充分交流和深入合作。展会让技术创新成果快速进入市场,在生产中得到应用和完善。三十年时间,陶瓷工业展从单一机械展示发展到涵盖原辅料、装饰材料、技术装备、零配件和设计服务的资源整合平台,陶业上游产品一应俱全。从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到引领世界陶瓷技术发展风向。
      这三十年,是众陶瓷人生命中波澜壮阔的一段奋斗史,也是中国陶瓷工业技术发展史上开启新纪元的重要篇章。回首来时路,一路艰辛,一身荣光。继往开来,我们还在路上,我们仍有梦想。在这个新的起点上,衷心感谢陶瓷人对中国国际陶瓷工业展的大力支持。

      超越梦想,引领未来,希望中国国际陶瓷工业展继续辉煌下去。

      新老朋友们,2018年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