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陶瓷】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将迎来史上最大规模国际采购团

2017-07-26 15:56:37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一个世界性的成熟展会自有其魅力吸引众多国际专业买家慕名而来,每到5月底六月初,世界各地陶瓷人的脑海中总会记得在广州琶洲展馆有这样一个汇聚全球最新陶瓷生产工艺的展示平台,在这里他们总会发现适合自己工厂的装备、材料。也能解决他们目前面临的各种难题,这个平台便是广州陶瓷工业展。没有更多的语言,你我心中已形成默契,5月30日—6月2日,广州琶洲,依然有海内外最尖端的生产工艺在这里展示展出。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作为世界顶尖陶瓷工艺类展览会,陶瓷工业展主办方们并未就此满足,也从未止步。16年广州陶瓷工业展上首次出现阿尔及利亚参观团、斯里兰卡参观团等新兴陶瓷生产国的身影,创下了历史上组织参观团最多的记录。而在18年广州陶瓷工业展上,这项纪录将再一次被打破。是的,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又将小脚印儿印在了世界版图中新的地方。
      韩国、阿尔及利亚、印度、斯里兰卡等国参观团,自来过广州陶瓷工业展后已经被我们成功的圈粉了,回国后还对国际部的负责人兴奋的表示,这个展会太赞了,见识了顶尖工艺还现场与供应商达成合作意向,准备下一步的洽谈与成交。再度联系时,各协会的负责人纷纷表示,我们要带更多的陶瓷厂家来这个展会,想必来过这个展会的人定是回去向他们的小伙伴炫耀了一番。
      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贸促会建材分会组织工作人员积极与俄罗斯陶瓷协会取得联系,并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果断飞去莫斯科,与俄罗斯陶瓷协会达成合作意向,所以在18年的广州,你会看到俄罗斯兄弟来你的展位哦。
      之所以有那么多海外参观商是经过三十多年各大主办方的积累成果,而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更不是一句口号或者由一个人一个企业举起一面虚张声势的大旗就可以的。在国际陶瓷生产企业的心中,中国广州的陶瓷工业展是每年必来的,在这里总会遇见惊喜。这是我们中国陶瓷行业的骄傲,因为有它,我们会倍儿有底气的说,你们有博洛尼亚,我们有广州陶瓷工业展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