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陶瓷】推广之路不停歇--内黄、广州走起来

2017-08-31 14:26:04

      内黄:首届内黄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内黄县人民政府、陶瓷信息报社联合主办的首届内黄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环境保护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产业协会的权威专家以及全国各产区的陶瓷企业家和国内知名陶机装备企业、化工原辅料企业等领域的高层代表齐聚内黄,为新形势下内黄陶瓷产区如何洞察环保大势、加快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广州陶瓷工业展主办之一贸促会建材分会代表应邀出席,深入了解内黄陶瓷行业发展趋势并与内黄政府协会建立联系,共同探讨18年广州陶瓷工业展合作模式。

      广州数控机床展:吸纳更多新鲜元素加入广州陶瓷工业展
      广州数控机床展同期举办2017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广州陶瓷工业展主办更加关注的是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机器人、智能装备、自动化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并与展会各大企业交流自动化技术在陶瓷方面的应用,为陶瓷技术应用创新添砖加瓦,成为陶瓷技术改革浪潮中的先行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