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活动】祝贺我会在建材联合会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10-24 15:39:07

沙场秋点兵 喜迎十九大
      金秋十月,在全国人民喜迎十九大之际,中国建材联合会系统迎来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来自联合会系统近30个部门单位干部职工组成的13支代表队参赛。随着乔龙德会长在主席台郑重宣布:“中国建材联合会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一声令下,大幕拉开……
      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汗水的挥洒、风采的展示,几天来留下了太多太多精彩的瞬间和灿烂的笑脸。在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办公室同志精心准备和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响应,报名、选拔、训练、比赛……一路走来,欢声与笑语、汗水与眼泪、拼搏与追赶、呐喊与欢呼,交织而成的一幕幕生动画面,已珍藏在我会的光辉史册上。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会在3个个人项目和3个团体项目中取得名次,闭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获奖运动员和队伍伴着欢快的旋律,满怀胜利的喜悦登上领奖台,从领导手中接过奖杯或奖牌,并与颁奖领导合影。

祝贺以下同志和团队取得好成绩,同时感谢积极参与活动的各位同事。

三公里跑壮年组女子:第一名:贾婉宁  第二名:卢宏萍
三公里跑青年组女子:第二名:房雅丽  第三名:王博
健身跳绳:第二名:房雅丽
拓展项目

祥龙腾飞:一等奖团体
团体跳绳:二等奖团体
巨人脚步:三等奖团体

精彩瞬间

      本次运动会,我会全体职工共同努力,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展现了建材贸促会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运动会上那种拼搏不服输的劲头,努力做好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