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陶瓷】创新合作,贸促会建材分会鼎力支持中意陶瓷设计大赛

2017-10-25 11:46:30

      2017年10月10日,第五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办,此活动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意大利陶瓷机械及装备制造商协会、陶城报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以下简称“贸促会建材分会”)独家支持,鹰牌、宏宇、金丝玉玛、兴辉、金意陶等64家知名品牌企业参赛。
微信图片_20171010161506.jpg

QQ图片20171010145340.jpg

      作为大赛独家支持单位,贸促会建材分会副会长王耀先生上台致辞,对出席活动的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支持广州陶瓷工业展的朋友表示衷心感谢!王会长讲到,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这项活动对于促进行业创新,提升陶瓷行业的质量和技术水平,增强行业品牌意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2018年广州陶瓷工业展的三家主办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和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积极支持这项活动。
      王会长在讲话中还提出“30年精心打造,铸就行业品牌”,广州陶瓷工业展始终以“持续改革创新,细化各项举措,服务展商观众,促进行业发展”为追求目标,紧抓“国际化、专业化、创新力”三要素,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大规模、更具效果的国际性的品牌展会。
微信图片_20171010161511.jpg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办事处首席代表保罗、意大利陶瓷机械及装备制造商协会营销与交流中心负责人卡斯塔上台致辞。作为贸促会广州陶瓷工业展一直以来的支持单位和长期友好合作的亲密伙伴,他们对贸促会建材分会加入中意陶瓷设计大赛表示热烈欢迎,并相信在贸促会建材分会的支持下,这个设计大赛会越办越好。在讲话中他们还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更好地发挥双方行业组织优势,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意大利陶瓷机械及装备制造商协会一致决定,将第六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和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同时同地举办,并对此充满信心和期待,届时展会现场将会有更多意大利设计师参与互动,更多陶瓷原料装备企业和产品企业展示创新设计、创新产品、创新思维,进一步推动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010161519.jpg

微信图片_20171010161514.jpg
IMG_8351_副本.jpg
      当天下午,主办方现场揭晓了四大奖项。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鹰牌2086)水墨京砖一举夺得金奖殊荣。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欧洲大理石、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法布奇诺斩获银奖。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大卫米黄、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欧文莱灰、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卡萨罗分别获得表彰技术革新的先进技术奖。
      改变的是方式,是创新;不变的是方向,是坚持!中意陶瓷设计大赛和广州陶瓷工业展不忘初心,强强联合,携手并进,共同为促进行业创新、推动行业发展而努力。
      跨国合作,共铸辉煌,2018年5月30日—6月2日广州琶洲展馆,邀您一起来见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