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水泥】关于组团赴印尼参加 2017国际水泥亚洲大会的通知

2017-08-04 15:11:42

各水泥及相关企业:
      国际水泥大会是全球知名的专业水泥高峰论坛。2017年亚洲区国际水泥大会将于2017年9月11-13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具有国家批准的境外组展资质,有正规合法的办展批文,拥有20多年组织企业境外参展的组团经验,组织企业参加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土耳其、美国、俄罗斯、法国等国的著名展会,推动了中国企业的进出口贸易。
      国际水泥大会历史悠久,是国际水泥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技术交流平台,也是联通亚洲和世界水泥市场的重要的贸易平台。参加我会组团的企业可以通过展会网罗客户资源,有力地开拓亚洲区域市场。
论坛简介
      国际水泥大会是世界知名的水泥行业高峰论坛和展会,每年在世界范围内巡回举办。每次论坛规模约500人,现场展出企业40余家,集中了世界水泥工业的知名企业集团,如艾法史密斯,中国建材国际工程,中材国际及众多中东、欧洲和非洲的品牌,是颇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水泥行业技术交流和贸易平台。
大会日程安排:
9月11日 14:00 进场布展
              17:30 报到注册
              19:00 欢迎宴
9月12日 09:00-17:00  论坛
9月13日 09:00-17:00  论坛
               22:00 撤展

主要议题:
大会主要议题:
印度尼西亚水泥行业回顾与展望
印度尼西亚水泥生产商简介
亚洲经济形势展望
亚洲的地缘政治风险及其对水泥行业的影响
东南亚水泥行业发展预测
全球水泥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水泥区域贸易展望(泰国、越南、中国)
替代燃料应用案例
亚洲水泥行业污染问题研究
最佳实践案例研究 - 能源效率
政府投资海事项目介绍
展出范围:
矿山设备与工程机械;粉磨及辅助设备;煅烧和冷却;输送运输设备;给料与计量设备;废气处理设备;散装及袋装设备;余热利用设备;金属耐磨材料;耐火材料和隔热制品;设备润滑及润滑油的应用;工艺过程控制与自动化技术;传动设备;除尘环保技术设备、脱硫脱硝技术等。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永法;金笑    电话:010-8808417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