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混凝土】我会参与主办的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7-11-27 16:14:03

      超过700家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会规模比上年扩大30%以上
      五大板块、20个主题、超过80场研讨会,提供地区间专业施工技术交流平台
      亚洲及太平洋各国组团参观
      首届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暨上海国际混凝土、地坪、砂浆及运动场地展览会,将于2017年12月4至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通过将中国地坪展、中国砂浆展以及上海运动场地展等三大知名展会整合到“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WOCA”品牌旗下,我们旨在将展会打造成中国乃至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建筑和混凝土行业不可错过的业界盛会。本届展会将充分展示适用于本地区应用与发展的混凝土、地坪、建筑材料及施工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
      首届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超过42,000平米,比上年显著增长30%以上。超过700家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与国际品牌一起登台亮相,展出品类涵盖生产、施工及养护等方方面面。
      除了展会本身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展会同期还将推出大量世界㇐流水准的培训课程。五大板块、20个主题、超过80场研讨会,来自美国、亚洲及中国本地的专家学者将为产业界带来三天满满、精彩纷呈的讲座和技术交流会。展会将成为地区间行业专家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的有效平台。
      展会同期活动包括:亚洲混凝土行业高峰论坛、亚洲施工行业高峰论坛、美国最新混凝土技术与应用发布会、中国混凝土外加剂行业“走出去”形象展示与技术交流会、混凝土绿色生产技术论坛、中国
      建材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十周年年庆暨现场技术交流会、混凝土地坪裂缝处理、环氧磨石圆桌会议、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发展论坛、砂石骨料市场发展论坛等。
      同时,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各大亚洲及太平洋国家都对本次展会表示了巨大的关注,并将组织专业考察团前来学习交流。WOCA展会将致力于为展示领先技术、促进地区间行业交流做出贡献。
      首届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将是行业人士拓展贸易渠道、结识新的商业伙伴的最佳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