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陶瓷】2018意大利团将与您如约广州相见

2017-11-29 15:03:32

      9月27日,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展(CERSAIE)期间,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副会长王耀先生与意大利陶机装备协会(ACIMAC)总经理PAOLO GAMBULI先生,副总经理SIMONE CASTELLI先生,市场部GIAN PAOLO CRASTA先生就参加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进行了友好沟通。   
      王会长向意大利陶瓷机械协会介绍了2018年广州陶瓷陶瓷工业展的筹备进展情况,他说,作为一个具有30多年历史的、在世界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展会,目前招商情况进展超过历史同期。后续,广州陶瓷工业展主办方还将奔赴世界陶瓷主产国,大力宣传推广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给参展企业更多回报。   
      中意双方就2018年中意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GAMBULI先生表示,和广州陶瓷工业展合作已经30多年,2018年也将继续支持广州陶瓷工业展,率领意大利团在广州陶瓷工业展上展示最新工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