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水泥】我会组织中国水泥企业赴乌兹别克斯坦考察

2017-12-13 15:32:07

      2017年11月1日至6日,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组织中国企业赴乌兹别克斯坦考察水泥投资项目,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及其周边地区开展了项目实地考察、商谈工作,为中国水泥企业赴乌投资奠定了基础。
      企业代表在乌方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塔什干市郊的石灰矿山和配套设施、参观考察了位于吉萨克的自由经济区并与经济区管委会主任会谈、参观考察了位于安格连的水泥矿山及配套设施并考察了政府主导的塔什干新城综合地产项目。中国企业还在现场同乌方水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开发地区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参观考察企业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水泥和石灰项目有了初步了解,并与乌方建立了联系,接下来将与乌方进一步沟通包括市场需求、政策走向、技术等问题的进一步分析和探讨,此次参观考察企业反映考察内容丰富,组织者接待服务周到细致,企业对乌兹比克斯坦的了解比较全面,通过考察打消了之前有过的顾虑,并对未来中方与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
      随着乌兹别克斯坦新政府的上台,预计各类政府基础设施建设将逐步展开,水泥需求将逐步增大,未来3-5年中国设备制造企业将有望在乌兹别克斯坦获得更多市场机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