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陶瓷】广州陶瓷工业展印度行系列—莫尔比之夜

2018-03-14 09:24:11

      印度陶瓷工业展已经结束,但广州陶瓷工业展推广之行还在继续,在刚刚结束的印度工业展上,我们的工作人员与印度厂商深度交流,他们对广州陶瓷工业展给予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开展期间一定会来广州,来广州陶瓷工业展。

      展会结束后,工作人员来到莫尔比,参加一场规模盛大的活动。
      由摩德娜和博晖主办的walk on 2018 活动于3月12日晚在莫尔比the Metro Hotel Resort & Club 盛大举行,超过500名中印陶瓷人盛情出席。 广州陶瓷工业展的工作人员受邀参加到这场盛会中,与中外陶瓷人共聚一堂,并借此机会向出席活动的嘉宾介绍了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的最新情况,向印度陶瓷人发出强力邀请,在场引起热烈反响。
      由于印度的天然气价格节节攀升,节能指标成为印度陶瓷企业采购装备的硬指标。在全球持续热度的大板相关技术,也在印度引发升级热潮。 博晖的200目磨机和数字化布料系统,摩德娜重点介绍的全新窑炉空气过剩管理系统、连续球磨机、陶瓷大板生产线更是引发印度陶瓷厂家的强烈兴趣,现场的技术推介生动而精彩。

      在广州陶瓷工业展现场,摩德娜博晖重磅推出新品,不仅有摩德娜博晖及将近900多家先进技术及配套供应商同台竞技,亮相新品。
      2018年,我们将与中外陶企共同探索在绿色生产、智能制造的大趋势下,陶瓷企业的革新之道。我们的推广遍布世界,主办方将力邀全球陶瓷人共襄盛会。2018年5月30-6月2日,期待与您相约广州,不见不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