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水泥】Flexco(孚乐率)携新品亮相成都水泥展

2018-03-15 09:52:18

在过去的 110 多年里,Flexco 始终致力于开发能够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带式输送机解决方案。Flexco 致力于应用最先进的知识和设备,使带式输送机产品能够高效用于水泥行业。如今,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的停机时间并使带式输送机生产线流畅运行,从而帮助水泥客户实现最高效的运营。
2018年4月11-13日孚乐率将亮相成都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现场,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展位参观交流,展位号为国际区V006。
高温 EZP1 一级清扫器和 HV一级清扫器
此类清扫器是输送熟料的输送带的理想之选, 高温 EZP1 一级清扫器适用于机械带扣输送带,HV 一级清扫器适用于硫化输送带,两者均可耐受磨损性熟料和高温。
FLEXCO® 螺栓板式带扣系统
Flexco® 螺栓板式带扣系统是一款强大的无漏料输送机拼接系统,从二级破碎机到精轧机,该系统适用于水泥行业磨损性和腐蚀性最强的应用区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