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陶瓷】邀请函-佛山市宝陶机械邀您相聚2018广州琶洲陶瓷工业展

2018-03-19 10:39:47

公司名称:佛山市宝陶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  :4.1馆D125展位
佛山市宝陶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前身为连心达陶瓷机械厂成立于2004年底,是一家制造各类:陶瓷、石材深加工机械设备的品牌陶瓷机械生产厂家,拥有十多年技术研发和产品制作的经验积累,现为佛山机械行业协会诚信会员。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实力雄厚,产品品种系列规格齐全,管理先进。是广东地区著名的陶瓷机械设备一站式服务提供商。
目前公司拥有全套陶瓷设备生产线,能根据客户需求灵活订做客户所需陶瓷,石材,瓷砖,玻璃等加工及深加工设备,产品种类涵盖:石材切割机,圆弧机、线条机、多功能抛光机、五轴智能水刀、全自动干切线等陶瓷深加工设备。既有适合小型加工厂的手动切割抛光陶瓷机械设备,也有中大型加工场必须的全自动数显/数控圆弧抛光机,水刀切割机等大型加工设备。能全面满足各类型客户陶瓷加工的实际需求。
公司一直以来都将产品和服务作为市场开拓的两个拳头,每年都会对已售出设备进行回访,拥有完善的故障应急维修和上门维修的保障机制,以尽最大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双方的良性互动,公司以“提供先进的陶瓷深加工设备与技术支持”为使命,以“诚信、创新、负责、关爱”为核心,坚持“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理念,愿为你创造产品价值,实现人生价值。产品展现实力。售后实现满意。
1、BT-1200型多功能圆弧抛光机(升级版)
  该机为我司自主研发14头圆弧抛光机升级版,可对陶瓷与石材进行弧面或斜面加工。合理的运用倒角部分角度规划,可任意调节平磨、45度、60度等变化(如:调节4个平磨,或者4个45度等。)前倒角部分装置进行升级,扭矩更足,加工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注:该产品为新产品, 5.30日广州.琶洲上市
2、BT-3020五轴智能水刀(可翻转平台)
宝陶五轴智能水刀配备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系统和高精度的万向摆动头,可以实现切割刀头在 ±10°范围内任意角度的切割,在大理石、瓷砖等材料的加工过程中有着优越的表现。当切割刀头控制在0-4°时,两块切割完成的工件拼接就可以达到上表面没有缝隙,下表面有缝隙的效果。消除了切割面凹凸不平的现象(消除了面小底大的现象)。使需要的正面拼贴缝隙更小,不用打磨可直接拼贴,有效减少了生产成本,完善了环保问题。
3、BT-800干切双边磨生产线
该机主要针对市场上大批量800X800及其以下任意规格的瓷砖进行对开后磨边倒角,产量极高。由于采用前左右后分别进行错位磨边倒角的方式,避免了以往双边同时磨边倒角易走位、速度慢、成品率低的弊端,而且变换尺寸更加快捷、准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