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陶瓷】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精彩看点速递

2018-04-23 14:53:31

      5月30日上午十时,2018第31届广州陶瓷工业展将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启幕。据悉,本届展会将有超过10万人次的国内外买家及专业观众,共同见证精彩。
      31年的办展历程,广州陶瓷工业展早已发展成为中国陶瓷与世界对话的一扇窗口。那么,在这个世界级的重要陶业商贸平台上,即将开幕的第31届广州陶瓷工业展将有哪些精彩值得期待,更有哪些亮点会给世界同行带来惊喜?不妨提前剧透。
精彩看点之一
800多家中外展商云集世  界将在这里奏起陶瓷交响
      随着广州陶瓷工业展规模的不断壮大,参展企业数量屡创新高,今年更是吸引800多家展商汇聚广州琶洲展馆,其中包括来自意大利、德国、英国、日本、韩国、西班牙、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工艺制造商,这里面有大家所熟知的意大利团,还有首次以展团形式参展的韩国团及日本团,他们将会在3.1号馆亮相。
精彩看点之二
四大板块,八大展区全球共享装  备材料全产业链盛宴
      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将由建筑卫生陶瓷装备及原辅料、日用工艺美术陶瓷装备及原辅料、高性能陶瓷及粉体加工、陶瓷环保工业四大板块,共八大展区组成。
      目前八个馆招商基本已满。其中,展示建筑陶瓷相关的装备、工艺、配件、原辅料的企业多达425家,卫生陶瓷的企业达300家,日用瓷270家,高性能陶瓷及粉体加工技术企业143家,关于陶瓷环保工业的展商也将带来超过80多项的最新技术展示。
精彩看点之三
“意大利大板流行趋势展”及“意大利创意釉料展”将震撼登场
      今年,意大利展商将会带来什么?告诉人们些什么?现场3.1号馆将震撼展出“意大利大板流行趋势展”和“意大利创意釉料展”。不去博洛尼亚,在这里也可以领略意大利流行元素。
      配合“意大利大板流行趋势展”的是一场“无大板,不品牌”的高端论坛,行业知名专家教授将解读市场趋势,助力企业品牌转型升级。
精彩看点之四
高端仿古砖论坛将探明现代风向年度  影响力产品巡讲会解密产品趋势
      现代仿古潮流开始分化,究竟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另一场重磅级的高端仿古砖论坛,众多行业大咖将共同探讨现代仿古砖的突围之路。此外,年度影响力产品巡讲会,顶尖工艺制造商将现场进行技术解读,使来宾深度了解制造工艺,找到适合企业生产的产品。
精彩看点之五
科技引领“智”高点创  新成果让人应接不暇
      一项项创新成果将耀眼于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智能化依然是一条主线,绿色低碳仍将唱主角;——一鼎科技带来的陶瓷地砖高速自动包装生产线,实现了陶瓷地砖包装真正意义上的完全高速自动化,包装速度可达12箱/分钟;三英的新型超高温辊棒,强度可高达90兆帕以上,为国内同行中独树一帜的产品;天工法拉利的绿色工厂智能储坯系统,为智慧工厂提供绿色智能解决方案;博晖机电的神工快磨系统、数字化布料系统及陶瓷企业智能化装备。将为智能化时代企业转型升级带来新思维。捷成工的抛光机采用先进的磨头组合和控制方式,整个磨头能自动浮动调整,避免机器振动,减少破损;浩丰重工的环保低温喷雾干燥塔,拥有出色的喷雾设计,可实现高效干燥……
      更多的解决方案和创新成果,更多的精彩看点,期待您能亲临现场分享!
      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和佛山陶博会强强联手,5月30-6月2日期间,在陶瓷总部基地、华夏陶瓷城、中国陶瓷城将有免费往返班车,让您的出行畅通无忧!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我们相约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不见不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