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陶瓷】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今天盛大开幕!

2018-05-30 16:27:30

      在国内外陶瓷行业相关组织、广大企业、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主办单位一年多的精心筹备,2018年中国国际广州陶瓷工业展,今天在广州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国家部委主管领导及主办单位的领导有: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先生,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原会长张人为 先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巡视员郑卫华先生,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巡视员吕桂新先生,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秘书长孙向远先生,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会长陈国庆先生,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张东壮先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先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会秘书长吕琴女士,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秘书长、协调服务部主任贺军先生,中国贸促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副会长周治洲先生,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女士,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董博先生,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先生。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相关国际机构嘉宾有: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驻广州首席代表保罗·夸特洛齐先生,意大利陶瓷机械制造商协会主席保罗赛斯先生,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首席经济商务领事高亮东先生,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首席经济商务领事高亮东先生,大韩陶瓷瓷砖工业协同组合專務理事李基井先生,斯里兰卡国家商会玻璃与陶瓷委员会主席瓦那库拉索力亚先生,印尼陶瓷工业协会主席艾利沙希纳加先生,孟加拉陶瓷制造商及出口商协会秘书长扎哈德哈桑先生,孟加拉陶瓷制造商及出口商协会会长伊斯兰姆莫拉哈先生。
      出席今天开幕仪式的还有我国建筑卫生陶瓷界知名专家:
      曾令可教授、尹虹教授、张柏清教授。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还有我们各地区协会领导、以及各地的参展商朋友们,参观商朋友们,主办方在此感谢各位的莅临与支持。

      开幕式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副会长、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耀先生主持。
      首先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会长陈国庆先生致辞,陈会长指出:本届展会云集了国内外知名陶瓷技术装备及原辅料参展企业,他们紧密结合中国智造2025的发展目标,以陶瓷行业绿色智造为主题,全面展示世界陶瓷行业自动化、低碳、节能、环保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以及瓷砖的流行趋势。展会期间,主办单位还精心组织了“仿古砖论坛”、“无大板不品牌”等十多场次的行业专业会议,国内外知名企业也将举办20多场次的新品发布会,共同探讨和推进世界陶瓷行业的发展。作为主办方,我们将会尽心竭力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览、参观商提供优质服务,为世界陶瓷届搭建好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也相信大家一定能获得丰硕的成果。

      接下来由意大利陶瓷制造商协会会长保罗赛斯先生致辞,他指出:广州中国陶瓷展是中国和意大利企业沟通,洽谈的重要场所,也是中意两国加强双方长期合作的盛会。世界陶瓷市场的发展方向是追求更高质量的瓷砖,在生产上需要更好的技术。意大利陶瓷技术在质量和创新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们今年带来了几家业内顶尖公司参展,并展示其最新解决方案和最新技术。
      此外,今年九月底我们还组织了意大利陶瓷机械展,对此也感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BM)对我们展览的大力支持,这是欧洲陶瓷机械和色彩公司举办的展览盛会,我们将在意大利里米尼的Tecnargilla陶瓷机械展展示未来陶瓷的发展趋势。

      最后由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高亮东先生致辞,他指出:西班牙陶瓷工业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最具活力的工业之一,引领世界陶瓷技术发展、在陶瓷设计、陶瓷材料以及客户服务质量上占有领先位置。
      在这次中国陶瓷展上,大家将有机会接触西班牙陶瓷,我相信你们会对质量和价格之间的平衡感到满意,也会看到西班牙陶瓷的高超设计,它们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接下来由参会嘉宾为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开幕剪彩

      最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开幕式圆满结束,再次感谢世界各地陶瓷行业朋友的参与和支持,广州陶瓷工业展新工艺更加精彩,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