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展会

【陶瓷】首日告捷!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燃爆广州!

2018-05-31 15:06:27

5月30日,2018广州陶瓷工业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开幕!作为陶瓷工业行业最具规模、最权威、最专业的金牌盛会,广州陶瓷工业展再次不负全球第一大展盛名,燃爆广州!
海外展商观众再创新高,国际展会名不虚传
此届展会展出面积8个馆近9万平米,汇聚了海内外近900家展商,涵盖意大利(展团)、西班牙、英国、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展团)、伊朗、法国、俄罗斯、乌克兰、挪威、瑞典、葡萄牙、土耳其、印度、印尼、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二十多个国家、地区,以及广东、山东、福建、湖北、湖南、江西、江苏、河北、河南、山西、四川、辽宁等各大陶瓷产区。
开展首日,参观观众达33239人次,其中国际观众6953人次,港澳台观众217人次,国际化特色愈加明显,国际性展会名不虚传。
精彩快闪,见证世界金牌展会的风采
展会得到各方支持,开幕式现场大咖云集
展会现场人山人海,国内外专业买家共聚于此
韩国、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等参观团组阵容强大,广州陶瓷工业展是他们不变的选择
贸促会建材分会和陶瓷资讯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仿古砖行业论坛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优秀的企业、过硬的产品从不会缺少客户观众,更多新产品、新工艺且到现场一睹为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