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机会

【投资】德国纯铁生产和销售企业寻求中国合作

2018-07-19 14:29:08

目标市场:德国     投资行业:建筑建材
商机概述
德国两家中型民营企业携手合作,目前寻求合作伙伴开拓中国市场。其产品用途广泛:其中包括航天和汽车工业研发领域和其他高科技应用。
应用特点
-抗腐蚀 铁的纯度越高,铁晶体与积聚合金元素形成的界面越不容易受电解干扰而破坏。纯铁对于与铁元素会发生反应的酸、碱、盐溶液有一定的耐受能力。虽然不能完全替代其他防锈和耐酸材料,但是在容许一定化学降解的非合金材料应用中具备优势。与非合金钢相比,它的均匀结构和高纯度使之更能耐受各种腐蚀性化学品。
-氧化反应 铁的纯度越高,氧化性能越好(形成氧化皮)。尤其在热加工及其他热应用中,铁发挥着重要作用。氧化后形成的氧化皮不仅阻碍热量的转移;而且还通过减少材料厚度产生破坏性影响。该产品由于表面的坚固粘附、保护层,耐受性能提升。 -电学和磁学性质 金属的纯度决定了它的电导率。因此,用于所有导电元件的材料要尽可能纯净。由于具备高磁导率,纯铁还是固体元件直流磁化的材料选择。可用在需要最大电感的地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纯净、柔软的纯铁具有高磁导率、极低矫顽力等特点。 应用领域 电磁学应用 凭借超高磁导率、极低矫顽力和高饱和度,纯铁适合广泛的磁学应用。
可能应用:粒子加速器、电动马达/磁力刹车与离合器系统的电磁铁、直流继电器,磁共振成像领域的磁屏蔽,以及潜艇、舰艇和建筑物的屏蔽电缆。 电力元件 由于具备高电导率,纯铁不仅可用于电力轨道/第三轨和接地电缆,还可用于替代点火线中的铜包线。
淬火 它可用作盐浴的电极,例在活塞应用中。 软金属垫片 机械性能在各种应用中必不可少,例如冷加工。与其他钢材相比,纯铁由于具备化学纯度和均匀材料结构,因而拥有明显优势:低抗拉强度和硬度、高延伸率和韧性值。由于铁纯度极高,还令其具备高度的耐腐蚀、耐氧化和耐酸蚀性能。
热浸镀锌 纯铁用于电镀槽、滚筒、螺丝、吊钩、吊架和测量仪器的高温保护管生产的批量镀锌、连续镀锌、锌喷涂、冷镀锌。纯铁的特点是使用寿命长、锌吸收率低。
CP-阴极保护 纯铁常常用于各种工业设备冷却系统、海水冷却热交换器和脱盐设备中的牺牲阳极。 装饰性锻造 可能的应用包括波纹镶嵌刀片和小刀、锻造门和栅栏,或者修复非常古老的铁元件,往往用来替代锻铁/锚固铁。 机加工 车削、铣削、钻孔、攻螺纹等。 非切割加工 归功于其机械特点,纯铁在具有高度变形的冷工作中独具优势。在切割、拉制、深拉成形、冲压、冷挤压过程中,具有最小的抗压应力和抗变形能力。确保形变具有高水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