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资讯

【约旦】首次发行银联卡 银联卡已进入中东11个国家和地区

2017-02-10 19:33:42

      记者2月7日从中国银联获悉,银联国际宣布,在约旦所有ATM和POS终端受理银联卡的基础上,与约旦国际卡公司(ICC)合作,在当地发行银联卡,为约旦居民提供新的选择,更好地支持中国与约旦及“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双向交流。
  此次发行的银联卡为国际支付卡,持卡人可在160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受理网络使用,享受银联卡专属优惠和权益。这也是约旦首张支持第纳尔、美元和人民币的多币种芯片卡,安全性高于磁条卡片,且多币种结算更加灵活。
  银联国际表示,下一步,还将与约旦国际卡公司在中东其他国家和地区开展发卡合作。约旦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银联卡已可在当地全面受理,满足了到访旅客的支付需求。同时,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实施,中约两国在交通、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日趋紧密,约旦国际卡公司也希望借助银联卡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受理优势,为约旦居民的国际出行提供安全、便利的支付服务。
  近年来,银联国际从中东区域内的主要经济体入手,加快完善银联卡受理环境,并在此基础上促进本地发卡。目前,中东已有11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业务,其中,阿联酋的ATM和POS终端实现银联卡的全面受理,发卡规模持续增长;土耳其、黎巴嫩、卡塔尔也已发行多款银联卡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