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资讯

【出口】四川企业在欧洲达成1.16亿元合作意向

2017-11-20 16:32:56

      近日,四川省贸促会组织省内农业、食品、智能制造、汽配、节能环保及电子信息等领域13家企业,参加了“意大利米兰国际信息通信技术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并分别在意大利米兰、英国伦敦举办了经贸对接洽谈会,累计达成意向协议金额1.16亿元。
      代表团在意大利期间,与意大利中国经济工业贸易合作协会在米兰共同举办了2017年中意创新展览展示及洽谈会,川企与20多家意大利企业进行了洽谈。最终,四川万豪电子科技公司与意大利塔卡库集团就高档三层玻璃窗全套自动化流水线生产设备达成9600万元采购意向协议;四川省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四川省老邻居商贸连锁公司与意大利企业达成了葡萄酒、食品等进口合作意向。
      在2017意大利米兰信息通讯技术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四川企业直接与意大利本土创新创业公司、孵化园、政府机构、研发中心进行对接,了解到最新行业发展趋势、学习了国际同行业先进技术。
      代表团在英国期间,与英中贸易协会共同举办了2017年中国(四川)—英国对接洽谈会,10家英国企业与川企对接洽谈。其中,成都天奥电子股份公司与英国达维斯公司达成1万只卫星手表的代理意向协议,该协议意向额约2000万元;四川省老邻居商贸连锁公司与英国一桥资本国际公司达成红酒进口意向,拟成立合资进出口贸易公司;四川万豪电子科技公司与英国南华证券公司达成农业蘑菇和有机绿色蔬菜合作意向,与牛津大学博士郑雯就量子智能牙刷达成合作意向。此外,曼特宁英国公司首席执行官盖瑞表示,十分看好四川投资环境,计划近期组织企业赴四川考察。
      出访期间,代表团一行还拜访了中国贸促会驻英代表处等机构,实地考察了欧洲最大的智慧城市项目阿斯庞新区和英国现代农庄代表卡玛斯水果农庄,重点介绍了四川经贸发展情况及随团出访的四川企业合作意向,推介四川省贸促会举办的“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和“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并邀请相关机构组织企业赴川开展经贸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