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厅

新品-广东纳德新材料有限公司

2018-03-14 09:05:47

广东纳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建陶抛光防污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业务承包的新型企业。自成立以来,我公司锐意进取,在建陶抛光防污产品和技术的开发上孜孜以求,不遗余力,新产品、新技术成果不断出现。先后独自开发了“超洁亮”、“烧洁亮”等先进防污技术;生产产品基本囊括防污领域所有产品,如抛光机、纳米液、磨料、弹性模块、金刚石磨块、金刚石磨边轮等。
 精工品质,专业铸就。我公司在公认的建陶行业“超洁亮”防污技术中取得了领先地位。公司生产的纳米液配方独特,采用优质原料,用新型工艺精制而成,具有快速渗透,持久防污、耐磨、耐酸碱和亮丽通透等特点。公司生产的独特的摇臂式摆动抛光机采用最先进的新型技术,具有安静、节能、耐用、效率高等优点,获得了CE认证,得到行业的充分肯定。在国内,我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与多家知名陶瓷厂家结成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外,我公司产品远销往欧洲、中东和南亚等海外市场,在当地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超洁亮纳米液
超洁亮纳米液: 结合纳德精工抛光机使用,用于填充抛光砖表面的微细毛孔,使抛光砖呈现持久的镜面亮丽效果,并且具有持久的防霉、防污、耐磨、耐酸碱等特点,方便进行家居维护,是现代抛光防污技术中不可或缺的必备材料。
精工抛光机
精工抛光机:纳德精工超洁亮抛光机运用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抛光工艺技术,具有独特的摇摆设计,能产生特定的温度和抛、磨、刷、压等混合作用力,可以将纳米材料快速地挤压进抛光砖毛孔的根部,直至将毛孔完全充实和封闭,使砖面生成坚硬而亮丽的纳米膜层,从而彻底解决了抛光砖防污的难题,革命性地提高其持久的防霉、防污、抗磨损、抗酸碱等优越性能,并且使砖面具有玉质通透的镜面亮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