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厅

广东派勒智能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3-14 09:11:11

产品简介:
1、派勒纳米棒式砂磨机PHN 60 Honor荣耀双驱动
 
荣耀•双驱动纳米砂磨机 PHN Honor60
新型分离器,特殊的螺旋线设计(专利产品)
使用0.05mm-1.0mm 研磨介质
流量恒定、大流量出料、无堵塞、无漏珠
PHN Honor 特点优势:
PHN Honor  双驱动卧式纳米研磨机是一款真正的研磨至纳米级范围内的高端研磨机器,采用先进的销棒研磨体系设计ECM(EConoMize),转子外表面安装了大量耐磨钢材质的棒销,与定子形成了研磨腔,MDC(Multiple-zone Dynamic Classifier) 多通道动态分级轮研磨转子旋转形成强大研磨涡流撞击和剪切力,将物料经动态分离器 OCS(Open Centrifugal Separation) 循环研磨,循环研磨工艺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了能耗,产品颗粒级配分布得以优化,物料研磨品质粒度分布窄,最小研磨细度Dmax< 30nm。对于防金属污染的物料,可采用氧化锆陶瓷、碳化硅或聚氨酯结构材料。
PHN Honor 工作原理:
物料随着进料泵由顶端进入研磨腔,随着转子的旋转而均匀分布,在转子和定子缝隙内涡流离心力的作用下对物料进行了彻底的预分散处理。在接下来强烈的研磨中,转子棒销和定子对研磨介质连续发生剧烈的撞击变化,研磨介质再作用于物料,物料得以研磨,研磨后的物料在研磨腔停留时间特别短,从而得到一个极窄的产品粒度分布带,在进料泵压力和离心力作用下,由于密度的不同,研磨介质返回研磨腔,物料却沿着离心力相反的方向经动态分离器过滤分离,循环往复于研磨腔内,直至物料达到所设定之细度要求。
PHN Honor 自清洁式分离器:
当研磨完成,需要清洗时只需要将主轴转子停机,从进料处通过泵浦将清洗液体输入,并开启旋转分离器电机,根据物料清洗难易程度调整转速,清洗液体通过高速旋转的分离器时所带来的离心力和高强的进液体压力将残留在腔体内的物料冲洗,从排料口或泄压口排出,实现砂磨机自动清洗功能。
PHN Honor 60CE:主要应用于要求“零污染”及高粘度、高硬度物料的超细研磨及分散:
1) Color paste /Color filter / TFT LCD  :R﹑G﹑B﹑Y 及BM 已成功地分散研磨到纳米级,透明度需超过90%,粘度控制在 5-15 CPS,含水率在1%以下。
2) Ink-jet Inks:颜料型Ink-jetInks 已成功地分散研磨到纳米级,粘度控制在5 CPS 以下。
3) CMP (chemicalmechanical polish) slurry:半导体晶片研磨所需之研磨液粒径已达纳米级且能满足无金属离子析出要求。
4) TiOPc (opticalcontact):应用于雷射列表机光鼓上所涂布光导体,已研磨分散到纳米级。
5) 纳米级粉体研磨,如TiO2﹑ZrO2﹑Al2O3﹑ZnO﹑Clay﹑CaCo3﹑…,可分散研磨到30nm。
6) 纳米级粉体分散。如将纳米粉体分散到高分子,或将纳米级粉体添加到塑胶﹑橡胶等进行分散。
7) 医药达到纳米级要求,且需能满足FDA 要求。
8) 食品添加剂达到纳米级之要求。如β胡萝卜素…,需满足GMP 要求。
9) 电子化学品达到纳米级需求,且需能满足无金属离子析出问题。
10)其他特种军工, 航空纳米材料。
11)如:电子产业﹑光电产业﹑医药生化产业﹑化纤产业﹑建材产业﹑金属产业﹑﹑磁性材料﹑保健品﹑生物制药和细胞破碎﹑氧化物﹑纳米材料﹑医药生化产业﹑肥皂、皮革、电子陶瓷、导电浆料、胶印油墨、纺织品、喷绘油墨、芯片抛光液、细胞破碎、化妆品、喷墨墨水、金属纳米材料、塑料材料、特种纳米航空材料等行业.
 2、实验室干法研磨机MORPHDHM 20

到目前为止,由于其高能耗和低产出,气流磨只适用于高附加值的产品。
但是今后很多其他的材料均可以在经济实惠的MORPHDHM装备上研磨。
经济性是MORPH DHM 系统特点之一(欧盟专利待批)。
跟传统的气流磨相比能够节能150%。
之前只能通过机械方法研磨的物料,
现在也能通过MORPH DHM干式珠磨机来操作。
操作特征:
1.通过调整分级器来设定最终物料的细度,产品颗粒细度D50< 1µm。
2.分级轮通过气流自动分离物料,无粗颗粒,颗粒粒径分布精准可调。
3.所有操作参数如最终产品的质量,MORPH DHM 的转速,动态分级机的转速及系统内空气的流速及压力等都智能可控可调。
主要优点:
1.MORPH DHM 与气流流相比,其经济性能非常吸引人,是干法研磨领域里的一项革新型的创新技术。
2.干法球磨与动态离心多次分级同步进行,风轮精确控制粒径。
3.智能控制系统使得操作过程全自动化。
4.整套装置安排紧凑,占用空间小。
5.机型结构设计没有物料残留,无损耗。
6.应用范围广,操作灵活。
7.易于清洗和维护、能耗低。
8.颗粒粒径分布精准且可控可调可复制,产品重复性高。
9.系统软件先进,整套系统操控方便容易。
10.采用高抗磨损部件,运行及维护成本低。
3、TRL-B粉液混合高剪切研磨工作站
粉/液体配比进料、大批量粉/液混合、稳定的批次质量、全程自动化控制、可靠的在线清洗。
一、系统流量:10~20m3/h                  
二、吸粉量:200~350kg/min(乳清粉) ,60~120kg/min(填料,钛白粉,硫酸钡等)
设备原理
设备原理利用特殊转子的高速旋转产生真空,把粉末均匀的吸入料斗或工作腔,并使其均匀的分布在快速流动的液流中,在液流中粉末被瞬间完全湿润,不产生团聚块状物。由于粉末在一开始就被液流均匀湿润,因此不存在未完全湿润的粉末,也不会在液流的表面、搅拌轴和容器壁上形成结皮现象。而传统工艺易形成硬的结皮。由此可见,使用 TRL-B 在线弥散式吸料泵系统能使产品的质量得到很大的提高。粉尘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真空由液流产生,所有的粉末都毫无遗留地被导入液流中,传统处理工艺中所必须的环保辅助设施在这里都将不再需要。
     只要一台设备就能完成所有的工艺步骤:无粉尘无损失的吸粉管进料,能迅速完成加粉、加料、湿润以及彻底没有团聚的分散混合。不仅是将粉体湿润,同时可在真空环境下将其分散至液体中,防止大量的空气进入。
设备特点
1、生产稳定均一,可无限重复验证。尤其在乳品、饮料、食品和药品生产工艺中显得重要。
2、无粉团、无颗粒、无团块凝集物形成。
3、高效率:与传统的工艺相比,可缩短约80%的工作时间,极大的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4、既广泛适用连续自动生产线,也适用于不同的批次生产应用场合。
5、特别适用于高黏度,难溶解的物料(黏度可达90,000mPas)。
6、模块化结构:不需现场安装调试而直接使用,大大降低安装成本。
7、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易于与其他系统整合,节约投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