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厅

咸阳鑫瓷陶瓷机械有限公司

2018-03-14 09:33:44

咸阳鑫瓷陶瓷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古城咸阳秦都科技创业园马泉街道,是一家集陶瓷机械的开发研发制造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有着多年研制、开发陶瓷机械的制作经验,并于西安各大院校相关行业、设计院的专家密切合作,不断的创新该领域。公司具有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精湛的加工工艺,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 咸阳鑫瓷陶瓷机械产品广泛应用于陶瓷、高岭土、骨质瓷、电瓷、污水处理、环保等多种行业。普遍得到用户的好评与信赖、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各地。公司将以诚挚、快捷的宗旨服务于广大用户。
鑫瓷不锈钢柱塞泵应用于矿山、陶瓷、电子、电磁、高岭土、尾矿处理等行业。具有寿命长、维修率低、耐磨、性能稳定。
专业陶瓷柱塞泥浆泵具有安全稳定的系统回路,严谨的工艺设计,保证高能源利用率;低噪音,动力强悍,适合高工作频率产品研发;按照国家标准生产执行,保证每批产品交付到客户手里质量都100%合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