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

【企业】乘一带一路战略东风,鑫山输送在非洲埃塞俄比亚大显身手!

2017-04-14 16:51:34

      众所周知,非洲是当前世界政治经济格局中的重要一极,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方向和落脚点。与此同时,中国已成为非洲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国,非洲未来还将是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新兴目的地。
      对此,行业专家分析认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为中小企业走出国门,走进非洲创造了更多的机遇。国内的一些优质产业和富余产能,比如输送机行业就更应该到非洲发现新的商机,去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比如埃塞俄比亚。”
      作为郑和下西洋曾经抵达的目的地,埃塞俄比亚具有稳定的政治环境、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政策。近几年,埃塞俄比亚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经济增长,这个号称“非洲之脊”的国家显示出了巨大经济潜力。目前,埃塞俄比亚正在加快建设“一带一路”的东非门户,中国也成为了埃塞俄比亚第一大贸易伙伴。
      “一带一路”不断推进,鑫山输送在非洲大显身手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广阔的非洲市场,尤其是埃塞俄比亚市场,引起了中国企业高度的关注。在此背景下, 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们纷纷加速了进军非洲市场的步伐,其中就有河北鑫山输送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山输送”)的身影。而且值得注意的是鑫山输送在非洲市场取得了可喜业绩,尤其是在埃塞俄比亚市场的销量不断攀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据悉,近日鑫山输送成套带式输送机出口到埃塞俄比亚。此次出口的输送机包括钢结构、钢结构平台、头部塔架、钢结构中部塔架、钢结构栈桥、钢结构立柱及全部辅具,支持当地的糖厂建设。鑫山输送成套输送机再度远销埃塞俄比亚,这也是鑫山输送与中起物料合作的埃塞俄比亚糖厂、玻利维亚糖厂、印尼化工厂三大项目之一,这更是鑫山输送又一次走出国门,为继续开拓海外市场注入了动力。
      带式输送机是鑫山输送主导产品之一,该产品先后获得了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生产许可证”、“MA认证”、“计量合格证”等。另外,“鑫山”品牌被评选为“中国著名品牌”,鑫山输送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在这之前,鑫山输送除了出口输送机至非洲的埃塞俄比亚、玻利维亚、约旦、南非等国,还大量出口到欧美、东南亚、印度、印尼等地区和国家。而在国内市场,鑫山输送也为先后为三峡工程、大唐、神华等煤电集团、鞍本、首钢、太钢等钢铁集团,提供了大量装备。
      当前伴随着非洲国家的不断发展,大量的基建工程推出,物美价廉,坚实可靠的中国制造成为非洲企业的不二之选,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中国企业牢牢地抓住了海外的发展机遇,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也强有力的推动者一带一路战略的落实,将中国制造推向世界。

分享到: